迈腾尊贵型有几个喇叭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杨德本
【认证专家】杨德本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大概有11个喇叭,迈腾2.0T尊贵型和豪华型为例,尊贵型和豪华型这2款车发动机变速箱都是一样,不同之处为尊贵型车型便捷性、舒适性功能更强大一些。具体不同之处有以下几个方面:

1、轮胎规格:豪华版轮胎规格为215/55 R16,而尊贵版为235/45 R17;

2、安全配置:尊贵版有前后排头部气帘和后排侧气囊,而豪华版没有上述配置;

3、多媒体配置:尊贵版有GPS导航和蓝牙车载电话,而豪华版没有上述配置;

4、其他配置:尊贵版有外后视镜记忆功能、倒车影像、自动头灯、车内氛围灯、后风挡遮阳帘、感应雨刷、后排独立空调和自动泊车技术,而豪华版没有。

宗元武
【认证专家】宗元武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一共有12个喇叭,迈腾源自和帕萨特B6关系紧密的FutureB6,这也是一汽-大众建厂以来将要生产和销售的第一款B级轿车。据一汽大众解释,“迈”寓意自信、果决、动感;“腾”表示腾飞、超越、激情。从B6开始,最新的大众B级车开始在一汽-大众生产,也就是Magotan迈腾系列。2010年的巴黎车展,大众第七代B级车正式亮相。B7继续由一汽-大众引进国内,并延续命名为Magotan迈腾。为了满足消费者对舒适性的需求,B7还进行原生加长,媒体称为迈腾B7L,即全新迈腾。

杨飞文
【认证专家】杨飞文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一共有12个喇叭,迈腾是一汽大众推出的拳头产品,迈腾车底盘很扎实,求稳的前提下又没由抛弃舒适,这点我说什么都没用,可以到4S店亲自试驾一下,颠簸路面和急转弯时底盘表现不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