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放标准国七什么标准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周元良
【认证专家】周元良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国七的排放标准:

1、根据现今政策推算,国七可能在2025年之后全面实施;同时国七的实施可能比国六持续得更短,主要也是因为现在的相关部门对于车辆的排放监管越来越严格;而且,国七标准的主要约束目标将会是货车;

2、当前正在实施的国六排放标准,堪称史上最严格排放标准,分为"国六a"和"国六b"两个阶段,并计划分别于2020年7月1日和2023年7月1日在全国统一实施;

3、而部分省市为了积极响应国家的环保政策,提前实施国六标准,即2019年7月1日开始。

李鹏涛
【认证专家】李鹏涛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还没出来的,因为国六排放标准在今年7月1日正式在国内多地区实施,国六排放的到来之后国五汽车也逐渐淘汰、退市,而国五的汽车如果在国六正式实施之前没有办法销售一空的话,肯定就卖不出去了,因此最近不是汽车经销商在针对国五汽车进行优惠,试图尽快消化掉库存。

魏嘉慕
【认证专家】魏嘉慕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国七排放标准还没有出来的,这个排放标准是与大气/环境污染有很大关系,据不完全统计每年国内以2000万辆的增速持续增长,预计会在2020年汽车保有量将会超越美国成为全球第一,而汽车保有量提高之后环境污染也将进一步加剧,有专家曾经说过,北京地区的大气污染有20%是来源于汽车尾气,所以才不断升级排放标准。从而控制大气/环境污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