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迪a3怎么样好不好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蒋奇致
【认证专家】蒋奇致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奥迪A3,作为豪华紧凑型级别中卖的最好的车系;在市场上优秀的表现确实就是这款车值不值得买最好的证明:

1、首先,17款奥迪A3在外观方面就表现的相当不俗。毕竟由于A3之前那个四款沉闷的颜色并没有给其带来突出表现,所以17款A3在经过奥迪公司的“换装”后,反而很大程度上提高了年轻人对A3的好感,毕竟现在年轻人都比较喜好一些亮眼的颜色,所以我们确实不得不佩服奥迪在时尚浪潮上的嗅觉;

2、在奥迪A3四款活跃的颜色中,最受年轻消费者欢迎的则是那款清新的喀斯特绿。其次,奥迪A3在内饰中控平台方面多处采用了搪塑工艺,高挡的材料运用配合其先进的碳纤维饰条,这确实让奥迪A3的内饰充满着豪华品牌的挡次感;

3、A3中控平台上那悬浮式的中控屏幕在他四个圆形炮筒空调出风口的配合下为A3承托出一种过人质感和该车与生俱来的运动气息。整体内饰相当具有科技感和运动范。接着,奥迪A3在动力方面搭配有一台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40kw,峰值扭矩可达320N·M,这确实能让驾驶者提供更为激情的驾驶体验。

展修然
【认证专家】展修然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奥迪A3动力够快、操控感十足,2.0T低功率机型的最大功率为190马力,传动系统匹配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1.4T发动机的35 TFSI车型,最大150马力,传动部分则匹配7速干式双离合变速箱。数据上,A3表现的算是可以了,同级别里算强。开起来更是让你感觉这是一台很好开的小车,并且我在尝试驾驶了300km后并没有感受到任何双离合的顿挫感,并且感觉提速非常迅速,而且转向手感相当不错;值得考虑入手。

李嘉
【认证专家】李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A3的中控还是非常简洁的,可升降的中控显示屏有那么点科技感,可惜就是有点小。最让我感到奥迪强大功底的,一个是中控台上的四个出风口的精致感,一个是手套箱打开的阻尼效果。尽管作为最底端的奥迪车型,A3还是将奥迪豪华车的特点体现了出来,出风口的金属质感以及声音的回馈会让你觉得它非常的精致,而且手套箱的阻尼感设计的也非常到位,从细节上确实有着很多的设计亮点;值得考虑购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