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m4限量版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令烨熠
【认证专家】令烨熠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宝马M4限量版还是可以的:

1、宝马M4曾经推出仅限量10台马年限量版MT车型,如今宝马官方正式宣布旗下M4的MT车型作为新增车型正式上市,官方指导价为92.7万;

2、动力方面依旧为3.0T的高转速涡轮增压发动机,配合6速手动挡变速箱百公里加速时间为4.3秒,比自动挡车型慢了0.2秒,但手动挡的乐趣难以言尽;

3、而配置方面则少了LED随动控制前大灯、前排座椅加热以及舒适进入功能。

蒋奇致
【认证专家】蒋奇致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宝马M4限量版不错,价格方面也不是很贵,不到95万就可以买到了。宝马M4一款算轿跑,敞篷的算跑车。性能上采用了一款双涡轮增压的V8发动机,最大动力输出会在450马力左右,性能没得说了,很不错。宝马目前性能最强的民用跑车是M6,6系原来就是宝马专门用于生产跑车的系列,在经过M部门的强化之后,整辆车的性能也提高了不少。

李鹏涛
【认证专家】李鹏涛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宝马M4限量版好是好,但是只推出10台,根本抢不到。宝马M4性价比高。宝马M4外观coupe,性能出众,是新一代M发动机S55B30,光是发动机就比640I的N55B30好了不知多少,640I车身太庞大了,而且就这个动力而言买640I就相当于买了535LI的轿跑版,但是价钱贵了一倍不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