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款丰田致享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诚实梁
【认证专家】诚实梁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新款丰田致享配置:

1、外观:外观时尚,led日间行车灯,前面边灯,后尾灯都设计非常漂亮,具有动感;

2、内饰:内饰整体感觉很舒适,米色内饰加上真皮座椅家庭感强,就是不太耐脏。我自己又买了一套亚麻色的座椅套放在车上防止座椅脏得太快,非常爱惜。新车味道也不太大,我买了3M的空气净化。提车4天了,基本没有味道了;

3、空间:前排空间非常舒适,后排整体也不错,美中不足的是后排杯架设计缺陷太大,应该设计成隐藏式的就更好了,后备箱储物空间也超级大。

吴喜财
【认证专家】吴喜财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丰田家族里面针对不同的人群有不同的车系,致享这款车定位家用,而且是三厢,全系标配诸多安全配置比同级别的威驰和锋范要好,如果想要低油耗又注重安全,那这车我认为可以试试。

石有华
【认证专家】石有华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作为一款入门级的三厢小型车,操控就不用多提了,基本都是偏舒适性的调教,但是致享给我的感觉底盘还是有一定韧性的,悬挂支撑力还是不错的,很难形容那种不软不硬刚刚好的感觉,行驶中地面传递的震动很少,但是在转弯的时候还是有很好的支撑力来支撑高速过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