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m4手动版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党祺瑞
【认证专家】党祺瑞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宝马M4有手动挡的。宝马M4曾经推出:

1、仅限量10台马年限量版MT车型,如今宝马官方正式宣布旗下M4的MT车型作为新增车型正式上市,官方指导价为92.7万;

2、动力方面依旧为3.0T的高转速涡轮增压发动机,配合6速手动挡变速箱百公里加速时间为4.3秒,比自动挡车型慢了0.2秒;

3、但手动挡的乐趣难以言尽。而配置方面则少了LED随动控制前大灯、前排座椅加热以及舒适进入功能。

齐星阑
【认证专家】齐星阑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宝马M4有手动挡,以前手动挡不普及,现在才真实上市。 宝马M4曾经推出仅限量10台马年限量版MT车型,如今宝马官方正式宣布旗下M4的MT车型作为新增车型正式上市,官方指导价为92.7万。动力方面依旧为3.0T的高转速涡轮增压发动机,配合6速手动挡变。

王德莽
【认证专家】王德莽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宝马M4有手动挡的,全新宝马M6装备了M型换挡杆,运动型方向盘和特制的脚踏板,同时,碳素纤维材质装饰件的应用也增加了车内动感、时尚的气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