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2系轿跑值得买吗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周元明
【认证专家】周元明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宝马旗下推出了一款紧凑型轿跑车型,宝马2系,可以关注一下:

1、外观上,2系还是标准的宝马家族外观,很多脸盲症人表示对宝马的很多车型感到傻傻分不清楚,关于这点大家仁者见仁智者见智,但大家完全统一的一点是;

2、即使是再不懂车的人,一看见这个双肾进气格栅,一看这个天使眼大灯,就能认出这是台宝马。我想这也是宝马这么设计的目的吧;

3、当然,2系还是有自己的特点的,紧凑的车身长度,短前悬,乘员舱位置靠后,双门造型,是它同家族兄弟1系三厢的最大区别。

郁彦昌
【认证专家】郁彦昌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宝马2系轿跑还是蛮好的,虽然动力稍微差了点,但是那也是和性能机器比的,同相同价位的车相比,2系的动力谦虚地讲不弱。最满意的是它的驾驶感受,得益于宝马的精心调教和前置后驱的布局,加上轻盈小巧的车身(车身长度不到4.5米),操控感受非常舒服,真的和大家说的那样,可以用“随心所欲”来形容。

李嘉致
【认证专家】李嘉致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个人觉得挺好的,2系车型中的主力军是225i版本,毕竟1.5T的220i版本的动力实在有点弱,百公里加速时间9秒多,实在对不起这么动感的外观和轿跑的身份;M240版本虽然动力十分强劲,碾压同级一干对手,但是接近五十万的裸车价格让很多人转投他门。因此2.0T版本是销售的主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