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2系轿跑有声浪吗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康兴言
【认证专家】康兴言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宝马2系轿跑确实是有声浪的,原因如下:

1、因为其提高了空气流通的顺畅度便无法同时满足消音的功能,所以大多数跑车制造商会采用优化其内部结构在尽量不损失进排气顺畅度的基础上过滤其声波特性,使其产生的噪音尽可能的悦耳的方式应对这样的问题。由此便产生了跑车具有的特别声浪;

2、跑车(Sports Car)是一种以性能划分的车型种类。属于一种低底盘、线条流畅、动力突出的汽车类型,其最大特点是不断追求速度极限;

3、在Road & Track的汽车字典中,跑车被定义为具有两个车门和两个座位,或是类似2+2式设计的(即为兼顾实用性配备了四个座位。

蒋翰林
【认证专家】蒋翰林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宝马2系轿跑一般都是有声浪的。不过这款车确实是好,品质上佳的驾驶感受是2系的精髓,也是宝马的精髓。这款全进口的轿跑回让你越开越爱开,越开越有一种爱不释手的感觉,一般普通轿车那种迟钝,拘束,在这款车上统统不见踪影,有的只是随心所欲,人车一体。而且它的颜值堪称超高,因为现在两门轿跑太少了,而且它还是拉风无比的无框车门,无论在哪里,绝对是视线的焦点。不足之处是油耗较高,并且必须95号以上汽油。

郁彦昌
【认证专家】郁彦昌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宝马2系轿跑有声浪的,它比较奇怪的车身造型也确实让它的车内有着越级别一般的空间,而且宝马的操控性一直都有着很大的名声,可以说这款宝马2系旅行车在操控性和实用性上,都完全要超越同级别的奔驰B级。宝马2系旅行车的官方售价区间为22.48万元到32.98万元,大部分地区都有着4万元左右的优惠,18万元的价格完全可以买到入门级的版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