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宝马x4多少钱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黄立诚
【高级专家】黄立诚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目前宝马X4的官方指导价为45.58万到58.58万之间,在2018年9月成都车展之后,宝马X4正式上市:

1、距第一代X4的推出仅仅四年时间,宝马就进行了改良换代,我们明显能看出宝马想通过更强力的新一代车型来弥补上一代销售部乐观的状况;

2、新一代的宝马X4一共有4款车型,两款低功率和两款高功率的车型都搭载了2.0T的发动机,并且都拥有M越野套件和M运动套件;

3、总的来讲,新一代宝马X4性价比最高的车型那一定是入门级别的25i M运动套装。不仅整体配置完善,舒适度也好很多,这比直接购买高配置的车型来说更加的划算。并且对于喜爱宝马X系的车主来讲,46.68万的价格并不算高。

吕永怡
【高级专家】吕永怡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宝马X4的售价大概在45到72万之间。在所有相同售价的SUV中,宝马X4是最具运动性能的一款,但是,在性价比方面,他就有一些差强人意了。宝马X4是一款优秀的SUV。它的发动机从不缺乏动力,购买者可以获得良好的燃油经济估算。这辆宝马操控感很好,比大多数同价位车要好。在内饰方面,X4看起来很好,并提供支持座椅加热和信息娱乐系统。然而,它的驾驶空间要比很多相同价位车稍微小了一些,并且内饰也算不上最好。

张英逸
【认证专家】张英逸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宝马X4是宝马X系列的的一款车型,由于前代车型跟最新款车型差距较大,我直接向您介绍最新款宝马X4,这辆车的官方指导价是45.58-58.58万元,具体的优惠以及费用您可以去4s店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