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宝马x4多少钱一辆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王德莽
【认证专家】王德莽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汽车宝马x4的价格是很高的,大概是55万左右一辆:

1、这车的配置:17寸轮,5座,大屏导航,智能卡无钥匙进入/启动系统,自动启停功能,运动型自动变速箱;

2、还有前座椅加热,前座椅方向盘电动调节带记忆功能,多功能方向盘,天窗,双氙气大灯,感应式雨刷,自动防炫目内外后视镜;

3、防爆轮胎,胎压监测,巡航定速,前后电眼,倒车影像,电动尾门。

杨浩博
【认证专家】杨浩博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目前宝马X4的官方指导价为45.58万到58.58万之间,在2018年9月成都车展之后,宝马X4正式上市。距第一代X4的推出仅仅四年时间,宝马就进行了改良换代,我们明显能看出宝马想通过更强力的新一代车型来弥补上一代销售部乐观的状况。

韩文山
【认证专家】韩文山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X4的价格是55.20-77.40万 有2.0T 有3.0T 车子卖点就是犀利的外观 但是实用性不算很好,不过如果最求速度激情的话,还是值得购买的,别的车型还有X1 X3 X5 X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