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安cs55怎么样可靠吗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姜远骞
【认证专家】姜远骞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长安cs55还不错,安全也可以,挺可靠的:

1、长安cs55的高强钢用量达到61%,和世界一流车已经是同一个级别。CS55已经满足了欧洲的行人保护法规,安全不光是保护车里的人,也要保护车外的人;

2、长安成立了专门的行人保护实验室,针对中国非常严重的人车混杂路况,提供全方位安全保护;

3、长安的安全零部件的供应商,采用的都是国际一流的供应商。长安遵从的安全设计原则是;

4、所有安全零部件要启动,要最大限度的让车变形,最大限度的让车吸能,最大限度的保护人。除了安全性能,CS55还配备了长安在智能驾驶领域的最新成果。

郑嘉福
【高级专家】郑嘉福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长安CS55配备美国耐世特“EPS精准调校”,提升行驶稳定性;提供3种模式的转向助力选择,包括舒适模式与运动模式。长安CS55还提供了胎压监测,能直接观测到四个轮胎的气压。长安CS55采用“多连杆独立后悬架”和“增强麦佛逊式独立前悬架”,底盘舒适。后悬架前束和外倾均可调节,四轮定位“精准”;前悬架配备“高强度”横向稳定杆,过弯响应弯道更平顺。

金和煦
【认证专家】金和煦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长安CS55搭载长安H系列发动机——BlueCore新款1.5T VVT DOHC全铝发动机,最大总功率115KW,最大扭矩225N.m,最大功率转速5500RPM,涡轮介入后动力强劲。传动系统方面,长安CS55新车匹配的是爱信6AT变速箱,具有空挡控制技术;具有滑摩技术,3挡开始闭锁控制,动力损失小;换挡响应快速,是目前国内“中高端”合资车型变速器主流配备,性能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