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手宝马x4多少钱一辆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吴喜财
【认证专家】吴喜财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宝马x4二手车价位多在三四十万左右居多,具体需要看你说的宝马x4二手车年限,配置还有行驶公里数等信息才可以准确估价能够值多少钱。但是购买二手车需要注意以下几点:

1、注意车辆的使用年限,行驶里程数,一般超过5年的二手车状况会越来越差;

2、注意车辆的保养记录,看在4S店有没有正式进行过保养,以免以后支付大量的保养费用;

3、还要看车辆的出险次数,通过“二手车挡案”查询车辆的出险记录,然后根据情况重点查看出险点,还有就是试驾。

张玉宇
【认证专家】张玉宇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二手宝马x4,15年款2.0排量如果没有发生过大的事故,手续没有问题,车子没有泡过水的情况下应该在30万左右,具体看实际车况。

1、查看行驶证正副页合并时花纹是否能吻合,查看行驶证照片、车架号是否与车辆一至;

2、车辆保险,核对保险单上车架号与发动机号还否与行驶证一至,是否有有效期内;

3、车辆登记证书,检查车辆登记书字体是否与行驶证一至,车架号和发动机号是否和行驶证相同,查看出厂日期和上牌日期(如国产车出厂日期与上牌日期超过半年的可能是库存车)是否与车商描述相符合,翻看登记栏是否在短期内平凡多次过户(如短期内平凡多次过户登可考虑该车是否车况不好所以才多次买卖)。

黄景明
【认证专家】黄景明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二手车宝马x4,一般都是30万左右。个人建议,若是对宝马X4有想法,并且不太在意耗油量、并且最求动力的话,还是可以的。要了解清楚准备买入的二手车的各相关年审、路费情况,包括是否已买年票或是否有拖欠养路费等情况。该车是否曾用作贷款抵押,有无抵押负担,必要时还应在办理车辆过户手续时办理公证手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