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新款宝马x4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周奇迈
【认证专家】周奇迈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2019新款宝马x4这款车的保养和维护以及油耗问题是宝马车的美中不足之处:

1、这款车的保养和维修费用还是稍微有点高的,但是买得起的人应该可以负担得起。做个保养去4s店基本得两千左右,维修这块换个小件的话还行,几百元。但是以后要是涉及到换大件了,可能负担就来了。宝马的原厂件还是很贵的。希望大家考虑到这个问题。一年保养加维修加保险的话,就得两三万以上吧;

2、再说说油耗问题,还是那句话,买得起马就配得起鞍,宝马x4这款车的油耗还是可以的,不是说那么费油。百公里十二三个,城市里。要是高速上可就省油了,因为技术出众,它百公里也就八个左右吧。当然,这些数据仅供参考。我觉得这款车的性价比还可以,当然了,实在话,有钱人可以考虑。一年的支出在五万左右。参考吧。最满意的地方,宝马x4这款车动力非常好。百公里五秒多,得心应手,操控很好开着很自信,很牛,非常好;

3、最不满意的地方呢,就是遗憾的后排座位空间,领导买这款车都有点后悔了,空间只适合一家三口,跑很远的长途的话没人喜欢坐在这个后排,很是憋屈。通过性能非常好,路面不是问题,只要一般想去的地方都可以去,完全不用考虑底盘能不能过去。综合一下,不建议购买。

赵宏儒
【认证专家】赵宏儒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2019新款宝马x4来总的性价比还可以。起码是德国原装,货真价实。而且身边朋友都觉得开宝马是身份的象征,是金钱的体现,是有钱人的一种表现吧,虽然我不算什么有钱人。这款车开着非常稳重而灵敏,一触即发的感觉。它的配置可以说是非常到位,想要啥几乎都有啥了;但是费用太高了,真心养不起了;所以想购买要考虑。

李睿才
【认证专家】李睿才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2019新款宝马x4设计师绝对是世界级的。让宝马车所有车都这么好看而领先,卓尔不群啊。绝了。它的大灯也非常漂亮,led灯,一打开非常亮。亮度十足。对面的车还不觉得晃眼,这个问题我比较过。配置吗,我选的是高配,我觉得已经够用了。真的。座椅非常舒服,主控台人性化而醒目,操纵应有尽有,很全。各种按键都很到位,伸手即来。内饰也很漂亮,让人觉得很暖心。再就是这款车的油漆,我觉得油漆很细腻,我的车是红色的,很亮很贼。还不是那么爱冲灰。一看就是很有挡次的漆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