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汽威旺m20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康兴言
【认证专家】康兴言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北汽威旺m20车型介绍:

1、该车定位微面,售价3.68-5.68万元,它的车身尺寸为4440×1670×1783mm,轴距2790mm;

2、这款车全系搭载了一台1.5L发动机,最大功率85kw/-rpm;传动方面,该车有5挡手动可选;

3、北汽威旺M20的竞争对手有五菱宏光S、风光330以及五菱荣光V;

4、目前该车的经销商报价为3.68-5.68万元,最大的优惠幅度仅为0.0元,想要更多优惠的朋友不妨先观望一段再入手。

岳文耀
【认证专家】岳文耀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北汽威旺M20是北汽集团最新的一款车型,在造型、安全性能、空间、动力和人性化配置等5大方面,都有一定的优势。北汽威旺M20于2013年推车。该车致力于家庭用车市场的开发。在外观、安全、空间、动力等方面,都有全新的设计。威旺M20共有实用型、实力型、时尚型、品尚型、乐尚型、尊尚型六款配置车型。

郁彦昌
【认证专家】郁彦昌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北汽威旺M20搭载1.5L/1.5LVVT两款发动机,该发动机源于丰田5A+平台,同时依托国际著名设计咨询机构Orbital(澳必托)进行了燃烧开发并优化进排气系统。优化后的产品综合性能大幅度提高,是目前国内同排量、同技术特征发动机中扭矩最大的机型之一,被普遍应用于轿车身上。同时,北汽威旺M0的轿车化五连杆后悬,兼备操控性与舒适性。此外,北汽威旺M20使用了A级以上轿车的标准配置EPS电子助力转向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