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罗拉2019混动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康兴言
【认证专家】康兴言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2019款卡罗拉混动还是很令人期待的一款车型:

1、动力搭载1.8L发动机、电池组以及电动机组成的插电混合动力系统,纯电动续航里程可达55公里,丰田卡罗拉充电混动版的外形与普通卡罗拉并没有太大的区别,只在logo上面有混动版的会有蓝色元素;

2、外观方面,卡罗拉双擎E+是基于卡罗拉双擎打造而来,所以外观改动不大,新车主要对细节方面进行了调整。新车在前脸前进气格栅处采用了点阵式网格进行装饰,同时在保险杠的下端,新车采用了贯穿式的进气口设计,周围搭配银色饰条,看上去十分大气。同时修长的前大灯很有个性,搭配全LED日间行车灯,看上去十分犀利从侧面来看,贯穿式的腰线,凸显整体修长的车身,都是该车的亮点。在内饰的细节处进行了一定的调整,新车采用了黑色和棕色的双色搭配设计,提升了视觉感受,整个中控台看上去视觉效果比较低,中控方向盘就是比较经典的三幅式设计,按键使用传统的圆形设计;

3、不仅如此,圆形的空调出风口让人感觉有些熟悉,还有时尚的4.2英寸内嵌式的中央触控屏。除此之外,驾驶室LED氛围灯、驾驶席一键控制(防夹电动车窗)、一键启动、自动空调、空调滤清器(带PM2.5过滤功能)等。

杨浩博
【认证专家】杨浩博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个人还是比较喜欢的,丰田油电混合动力原理类似,低速以及启动是电力驱动,电机非常适合频繁启停,速度起来后发动机接入,其发动机经过特殊调教,燃油效率很高,适合中高速迅速,并且为电池充电,急加速时候电机内燃同时工作达到良好的加速能力。

赵敏达
【认证专家】赵敏达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卡罗拉双擎是定位于SML-H市场,但入门价格更低,处于A级车价格空间,将挑战日系车未开拓的全新市场。卡罗拉双擎已于2015年10月28日上市。卡罗拉双擎是国内在售的价格最亲民的混合动力车型。一汽丰田期待通过这款车型开启“全民混动”的全新时代,所以2019款的卡罗拉混动还是比较期待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