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罗拉2019配置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章和志
【认证专家】章和志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丰田卡罗拉这款车我个人还是比较喜欢的,所以我还是推荐入手这款车型的,从外观来说:

1、整车的设计形状比较美观的,而且前脸的设计比较偏运动风, 线条呈现出来的流线型,相对而言给人带来的感觉是十分不错的;

2、最主要我比较喜欢这款车前脸的大灯,如果把灯光改变一些,那么整车看起来柔美的感觉中透露出一种凶悍的眼神;

3、其次从内饰和配置来说, 内饰紧凑中又伴有足够的空间,而且只需要把内饰稍微的加点装饰及灯光,整个车内的氛围就更加不一样,跟随个人的爱好可以来设置。

蒋奇致
【认证专家】蒋奇致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从性能方面来说说,这款车的综合性能得分为4.2分,相对于耗油方面也是让爱车之人比较能接受得, 整车动力来说还算不错,相比于其它同款车型,同款发动机排量来说,动力是足够的,给驾驶员以及乘客有较好的推背感,而且刹车性能比较好,对于上班族的家庭动力足够了。

冯元思
【认证专家】冯元思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配置也比较不错,更贴近智能化,人性化的设计原理,中控台也比较简约不简单的风格设计,这款车无论是从价格还是外观以及性能,相比于同款车系是非常不错的,性价比比较高,如果想要入手小轿车并且价格适中的,性价比高的就可以选择这款,而且只需稍作整改自己的风格,我相信你一定会爱不释手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