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抵押贷款能贷多少年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吕永怡
【高级专家】吕永怡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汽车抵押贷款一般能贷3年:

1、通常情况下,汽车抵押贷款可以办理的年限是比较短的。由于汽车贬值快,发生交通事故的几率较大等因素,汽车抵押贷款一般是短期融资;

2、汽车抵押贷款不像房产抵押贷款,房产抵押贷款一般可以办理的年限可以达到1-20年;

3、而汽车因为贬值快,风险较高,可以办理的贷款年限只能有1-3年的时间,甚至不少贷款公司只能办理1-2年的汽车抵押贷款。

向志行
【认证专家】向志行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正常情况下是可以贷三年的。汽车抵押贷款的贷款额度与车辆的评估价格密切相关。一般而言,汽车的评估价格由评估机构决定,汽车抵押率由借款人的征信条件、还款能力等方面决定。通常汽车抵押率在60%左右。

邱兴学
【认证专家】邱兴学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汽车抵押贷款可以申请的年限大多可以申请1-3年。而不同的汽车,不同的情况下可以办理的年限是不同的。个人在办理汽车抵押贷款前,可以先咨询一下当地的贷款公司了解汽车抵押贷款的年限是多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