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抵押贷款注意事项有哪些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金昊天
【认证专家】金昊天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汽车抵押注意事项:

1、大多汽车抵押贷款都是实行的押证不押车,也就说把相关证件抵押给贷款机构就可获取贷款,而汽车在安装上GPS以后照常使用。因此,在办抵押之前,应先了解,汽车抵押是否押车,可尽量避免要押车的机构;

2、汽车抵押贷款的资金往往用于短期周转。若是需要长期贷款的,不适用于用汽车作为抵押来贷款;

3、由于汽车抵押贷款往往所产生的费用颇高,因此若是选择周期较长的车辆抵押贷款,在具备提前还款的情况下,可尽量提前还款;

4、借款人在选择机构上,应尽量选择正规贷款机构。如银行、工商注册的小贷工作。在此基础上才能真正的保护自己的合法权益,一旦产生纠纷,法律也好解决。

许英杰
【认证专家】许英杰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车抵押贷款注意的事项就是消费贷款用于购车,需要有全产权的房产进行抵押申请,如您满足条件,您可直接联系当地招行柜台个贷部门办理您的贷款申请,经办行需要具体审核您的情况后确定能否办理。个人汽车贷款,需要用您所购车辆进行抵押申请。 若您是已经通过汽车经销商这边有看中您需要购买的车型,您可以通过车商这边确认一下是否和招行有合作,若是没有,您可以尝试直接联系当地招行柜台个贷部门办理您的贷款申请,经办行需要具体审核您的情况后确定能否办理。

杨幕砀
【认证专家】杨幕砀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注意事项:车辆抵押,是要进行登记的,不登记抵押无效:抵押登记时应当出示车辆所有权证明。签订抵押合同的话,建议你做一个抵押登记在车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