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纳塔8油箱多少升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金星
【认证专家】金星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索纳塔8油箱一般是70升左右:

1、SONATA 8是honda旗下的一款产品。SONATA 8有着流畅的车身设计,并且将这种设计运用到了车身的内部,所以你会看到令人欣喜的设备;

2、在世界市场深受消费者青睐的流体雕塑制作概念,再次于SONATA 8上精彩发挥,全车线条深具流动感与立体感,车头进气坝还搭配了大六角钻石造型。远近双模式光源区域还整合Bi-function投射式鹰眼头灯、造型前卫的雾灯,这种做法成功结合实用性与动感基因,营造出专属于SONATA 8的美感词汇;

3、动力表现更是SONATA 8的一大优势,搭载的动力心脏和获得2016年度十大引擎奖肯定的Gam 1.6MPI引擎系出同源,并导入了CVVT装置和喷射设备,这样做之后SONATA 8可以轻松达到124匹的马力峰值。表现较为优势的扭力可在2000rpm大部分涌现出来,15kgm的扭力让SONATA 8在城市中有较好的表现。

齐星阑
【认证专家】齐星阑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北京现代第八代索纳塔,动力在同级别车型中是最强劲的,2.0排量的动力为121KW,扭矩为198NM 舒适度来说,看个人的需求,但是它的配置在同级别车型中来说事最完美的,没有任何一款车型的配置如此丰富且人性化操控性,得看你指哪方面了,6速手自一体的变速箱驾驶起来也是很平顺的没有强烈的换挡感觉安全质量方面更是完美到美国5星级安全碰撞标准,油箱容积是70L.

陈乐成
【认证专家】陈乐成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索纳塔8油箱容积是70L,车型个人认为车子的性价比还有维修保养便利性方面比较好,缺点是车子技术还有品牌知名度方面一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