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座家用车哪款好呢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冯元思
【认证专家】冯元思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七座家用车的话,个人推荐广汽本田的奥德赛,原因如下:

1、奥德赛这款车在的保有量非常高,你再路上也是经常看到奥德赛的车子,同时这款车的价格在MPV的合资品牌里不算是高的是属于中间水平的,厂商指导价在22.98-35.48万之间;

2、发动机是配备的2.4L的自然吸气发动机,186马力,这个马力是足够使用了,如果MPV马力不到150那就会显得很吃力;

3、同时本田的这款奥德赛在优惠力度上非常少,也就几千块就差不多了,由此可以看出这款车的热门程度。

吴俊天
【高级专家】吴俊天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别克的GL8就不错,作为一款经典的商务MPV,GL8已经进入了我们普通的大众家庭,很多人喜欢这款车子的原因是因为这款车真的是非常稳,美系车的车子底盘硬,并且车身重,这种车子在高速上行驶起来就是非常飘逸了并且毫不动力压力。

李鹏涛
【认证专家】李鹏涛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强烈推荐宝骏730。作为七座家用车市场开创者和领导者,宝骏730从上市起销量就一直领先,凭借强大的产品力和过硬的品质,光速锁定爆款席位,时至今日已是七座家用车标杆级的存在。近期,2019款宝骏730也如期而至,进一步提升了自己的产品力,获得了一致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