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威ei6打不了火怎么回事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权信瑞
【认证专家】权信瑞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荣威ei6打不了火的原因可能是电瓶出现了亏电的现象。个人觉得这款车不能买,因为毛病太多了。插电混动汽车至少要有两点比较突出才有选择的价值:

1、纯电续航里程足够大,EI6仅有53公里,补贴标准线是50公里,测试成绩和实际用车又会有一定差距,所以这台车的续航能力是不合格的;

2、性能足够强大,EI6的EDU混动模式电机功率很小,内燃机为1.0T三缸发动机,没有一点可以支持起高性能;

3、荣威EI6,这台车技术和配置没有哪点有亮点,售价与性能和续航都不成正比,徒有其表,不建议考虑。

朱金鹏
【认证专家】朱金鹏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这种情况有可能是存在漏电现象,建议您及时去检修,另外每一次维修后将工单保留。荣威Ei6整体外观是从I6这款车延伸的,虽然加上了新能源,但外观也没有做太大变化,不像其他新能源车为标榜身份设计一些绿色或蓝色的元素,Ei6格栅中网比普通版更大,看上去大气很多,前灯都是LED并带有自动远近光切换,保险杠处增加一条贯穿式镀铬饰条,整体造型更加精美、别致。

尧嘉年
【认证专家】尧嘉年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荣威ei6打不了火一般都是因为电瓶的问题,建议检查蓄电池是否安装牢固,包括检查蓄电池电缆、带电连接器是否牢固、导线和连接器是否接触良好。否则,汽车在颠簸的路况下,会导致蓄电池晃动甚至脱落而损坏,电缆松动很可能导致产生电火花,出现漏电的问题,就会导致车子大不了火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