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驰c级新能源怎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李经艺
【认证专家】李经艺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奔驰c级新能源:

1、其实奔驰C级新能源汽车是很多时尚潮人,家庭换车以后的第一选择。既然是做为家庭用车,我觉得就得选择加长版本了,要不然这后排座椅坐着确实有点憋屈;

2、除非您家人都身材相对不高不胖,但就即便是不那么高大威猛,坐着能宽敞点总也是没什么坏处的;

3、然而说道奔驰C级,其实这代自打换代以来,就被冠以小S的称号,所以我更是首推非运动版的车型,这样的立标设计,就更趋近于S级了。

金天腾
【认证专家】金天腾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奔驰c级新能源不管是外观,还是奔驰的调性,奔驰C级新能源都在优雅方面做得很不错,当然了,如果那些习惯谈操控,习惯谈空间的,习惯谈舒适,其实可能也就压根不考虑奔驰了。所以既然还考虑到奔驰,那就说明您在乎的更多的是设计与风格,这点奔驰完胜他的竞争对手。

盛璞瑜
【认证专家】盛璞瑜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奔驰C200L可以说是这个级别,这个价位,在真实用车上最优雅的一款车,在配置方面,主动式前进气格栅,这个技术,同级别他排前列,可以让再冷的冬天,也能把车热的比别人车更快。热车能更快这点,我想开过车的小伙伴都知道他的重要性吧。前排座椅加热,别看这个功能好像在别的车上都已经是标配了,但是系数一下这个价位的豪华品牌,奔驰C在这方面,还真是很厚道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