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驰c级轿跑双门敞篷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邵力夫
【认证专家】邵力夫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奔驰c级轿跑coupe双门是进口车,其他部件基本相同,就是国产和进口的区别:

1、新款C级二00外观运动时尚,LED大灯科技含量高技术领先,内饰配置先进丰富,做工细致,空间也可以,配备全景天窗,而且奔驰品牌影响力在那,适合成功人士,可以商用也可以家用;

2、奔驰在上一代C-CLASS基础上打造的双门(有敞篷版)轿跑车,现已停产,但是命名方式是CLK开头;

3、C级为经济实用型,三缸或四缸发动机;E级轿车是奔驰车最全面的一种系列,共有13种样式,包括4缸汽油机和4缸柴油机;5级为特级豪华车;SL级代表敞篷轿车;G级代表越野车

乔昊英
【认证专家】乔昊英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梅赛德斯-奔驰发布了新款C级轿跑/敞篷版以及AMG新款C43 4MATIC轿跑/敞篷版车型,入门版C200换装1.5T发动机并配备48V轻混系统,而AMG C43车型搭载3.0T V6发动机,将于月底在纽约车展上正式上市;奔驰CLK和现在的E-Coupe,都是双门四座的车子,两个车型都分两个版本,硬顶版和敞篷版,其中敞篷版的都是软顶的。 确切地说,这两款车其实都是奔驰C级平台的轿跑车。 奔驰正宗的跑车是SL,SLK,SLS,其中SL和SLK都是硬顶敞篷的。

周奇迈
【认证专家】周奇迈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梅赛德斯-奔驰新款C级轿跑/敞篷版将搭载1.5L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配备48V轻混系统,综合最大功率145kW,并提供四驱版供消费者选择,今年晚些时候还会推出2.0T版车型。梅赛德斯-AMG新款C43 4MATIC轿跑/敞篷版搭载一台经过重新调校的3.0T V6发动机,最大功率287kW,峰值扭矩520Nm,匹配AMG SPEEDSHIFT TCT 9速自动变速箱,并标配4MATIC四驱系统,0-100km/h加速时间为4.7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