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驰cla怎么样能买吗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李开宇
【认证专家】李开宇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奔驰cla的具体介绍:

1、外观时尚漂亮,线条动感流畅,车门无边框设计,全景天窗等非常迎合年轻人的审美观;

2、动力方面,搭载2.0T涡轮增压汽油发动机足够日常使用,传动方面7G-DCT双离合变速器,增加多样化驾驶乐趣,而且配置四驱驱动,复杂路况驾驶非常得心应手;

3、主流配置齐全,该有的基本都有了,部分高科技配置是亮点,如发动机停启、自动泊车入位等;

4、驾乘空间较充裕,虽然定义紧凑型轿跑,但其4684*1777*1423mm的尺寸甚至可以媲美中级车,足显他的霸气十足;

5、优良的做工以及稳重的操控,加上其豪华的品牌,尽为主人增添高贵气质。

张英逸
【认证专家】张英逸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奔驰cla并非该车型在海外推出的中期改款车型,新车依然保持了现款车型的外观设计,仅动力方面进行了提升优化,CLA 45 4MATIC搭载着不错的调校的2.0T发动机,新车采用的是7速双离合的配置变速箱。目前来看100km/h加速时间减少至4秒左右,性能相当来说还是可以的。

吴喜财
【认证专家】吴喜财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这车空间非常小,我165cm坐进去都觉得拥挤,特别是后排座位,这车所有的装备都是新出来的,各种小毛病蛮多的,不建议购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