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驰gl级和gls级区别是什么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王德莽
【认证专家】王德莽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奔驰gl级和gls级的区别:

1、前面设计区别奔驰GL采用了双幅镂空格栅设计,奔驰GLS采用了双幅镂空格栅设计;

2、照明系统区别奔驰GL是高亮度大灯系统的疝气智能大灯,奔驰GLS大灯搭配LED照明系统;

3、轮毂区别奔驰GL配备20寸轮毂,奔驰GLS配备21寸轻合金轮毂,在轮胎尺寸和轮毂设计上都有所升级;

4、动力部分奔驰GLS传动部分进行了升级,搭载了奔驰全新的9速自动变速箱,车辆的挡位数越高,换挡过程的平顺性越好,油耗相应也会有所下降。奔驰GL上使用的7速自动变速箱。

冯元思
【认证专家】冯元思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安全性方面的区别,奔驰GLS与奔驰GL一样具备十分完善的主、被动安全系统。GLS在老款车型所配备的盲点辅助系统 、车道保持辅助系统、 360 ° 摄像头的驻车组件以及碰撞预防辅助系统等配置之外,还增加了侧面碰撞保护和前排乘客前置气囊自动停用这两项配置,安全性能进一步提升。

张修远
【认证专家】张修远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其实这是一台车来的,只是奔驰GL级后来改名字为gls:空间足够大,动力充足,燃油经济性很高,市区13,高速9还是很棒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