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驰r级商务车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李睿才
【认证专家】李睿才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奔驰R级商务车这款车挺好的,空间大,实用:

1、梅赛德斯奔驰R级大型旅行车的车身长为5159mm,轴距为3215mm,从尺寸上来看,这款车也是很霸气了;

2、车头是奔驰标志性的盾形前格栅,中间是醒目的三叉星车标,三根横杠看起来大气又利落。格栅两边是大尺寸复式氙气大灯,犀利的造型让这款车看起来更加"生人勿进";

3、车身线条流畅自然,看似随意勾勒几笔就将车身描绘得宽绰霸气,水平线条的走向和突出的轮廓让整体充满动感。车顶采用溜背式造型,搭配车尾的扰流板,可以减少风阻对行驶的影响,还能够让造型不显得生硬。

吕永怡
【高级专家】吕永怡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这款车还是不错的,这款车的车内采用全能4+2座椅布置,使空间更加宽大。座椅造型参照了人体工程学原理,将支撑性作为重点,让车内人员即使在过弯时也不会产生移位现象。车顶是全景式滑动天窗,采用全玻璃材质打造,让车内的驾驶环境更加明亮,还能给人一种宽敞的感觉。

杨墨
【认证专家】杨墨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奔驰R级车子的空间,动力性,安全性方面都是不错的,缺点是车子费油,维修保养成本相对高一些。奔驰R级,BBA里唯一的MPV,但是就是应该价格太高,一般都是没有什么人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