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驰r级新款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龙伟彦
【认证专家】龙伟彦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奔驰R级目前最新款的是2017款的,之后就没有再出新款了:

1、奔驰新R级的体型很大,超过5.1米的长度让它几乎和本家的形象大使S级轿车站到相同的起跑线上。超过1.9的车宽和1.6米的高度甚至还要压过S级大奔,庞大的体型很容易引起别人的注意,特别能撑得起大场面;

2、对于讲究排场的高挡商务活动的确很适宜。另外奔驰一贯追求时尚但不过分时髦的造型设计同样表现出高贵的气场,R级MPV圆润柔顺的外形看上去依然是派头十足与老款R级略显古怪的不规则型头灯比,新R级的头灯设计是最令人印象深刻的设计;

3、新款车的头灯线条变得更有整体感了,向上翘起的灯组看上去其貌不扬,其实配合巨大的中网能营造出一种威严而且气派的感觉,这一点比较符合国人对高端商务车外形和风格的需求。下进气口两侧的LED雾灯取代常规雾灯,是赶时髦的设计。

宗元武
【认证专家】宗元武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现在已经没有出新款了,最新款的已经在2017年出了。奔驰R级-梅赛德斯-奔驰R级大型运动旅行车融合了运动型轿车、旅行车、厢式车和运动型多功能车(SUV)等现有车型的所有优势,创造了具有独特风格的全新车型。

周元良
【认证专家】周元良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奔驰R级的新款也就是2017款。这款车是以一种全新的设计理念,让豪华运动旅行车(Grand Sports Tourer)宽敞的超乎寻常:与传统的三厢轿车(发动机室 — 驾乘舱 — 行李箱)有所不同,全新R级豪华运动旅行车乃基于发动机室 — 驾乘舱的两厢概念而设计,占到车辆总长(4.922米)64%的驾乘舱空间,令全新R级豪华运动旅行车远比众多传统轿车更为宽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