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宾特房车多少钱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瞿子民
【认证专家】瞿子民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斯宾特房车价格:

1、你要是问斯宾特房车的价格这个问题,我觉得真是不好回答,因为我们都知道房车的最后价格跟你对车子的要求有很大的关系。所以我只能告诉你斯宾特这款车的报价时80万起,至于到底多少多钱,这要看你在车里加哪些配套设备;

2、斯宾特时时一款奔驰专门为商务人士设计的车型,我们都知道奔驰的S系列时商务轿车的顶级选择,而斯宾特也时奔驰为商务人士专门打造的车型,外观方面非常低调,但是内部空间给了你充分的自由搭配空间,你可以根据你的要求自由设计自己的商务车型;

3、这款车的整车尺寸/长 宽 高 轴距(mm)是5910*1993*2450 3665,从尺寸上面我们就可以看出这款车的空间方面是完全没有任何问题,高度1993比一般的人都要高,当然你在车里站立i还是有困难的,邮箱容积100L,可以满足车辆长途行驶的需求,发动机一般配备的是3.5L的动力方面是没问题,这款车子做的最好的就是车子的稳定性和舒适度方面;

4、这两个方面是商务人士最关注的方面,稳定性也就是舒适度的问题,在这类的车里商务人士可以随时进行办公或者休息,如果舒适度不够,那么这款车子就已经完了一半了,奔驰在这方面做的很不错,这款车的舒适度方面没什么问题,而车子性能方面,奔驰的技术肯定是没问你题的,不管是在长途行驶还是短途行驶都没什么问题;

5、最后想买这款车,一般都是需要定制的,所以现在的需求量很小,一般是三四线城市是没有的,都是需要到一二线城市的4S店进行定制,或者到专门的进出口公司进行定制。

吕永怡
【高级专家】吕永怡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斯宾特房车是奔驰旗下的一款产品,它的价格在88万到268万之间。不过现在已经停售了。作为一款房车,肯定是要看它的内部空间尺寸,这款车的外形尺寸是长5926mm、宽2800mm、高1993mm、轴距为3665mm。这款车的尺寸可以说是非常大的,外形看上去就像一个移动的堡垒,虽然这款车的外形看上去很大,不过它的外观设计偏向于运动风格,丝毫不会觉得这款车很笨重。并且内部的空间也非常宽敞,可以容纳7个人,在车内活动身体甚至大多数人在车内站立都是毫无问题的,并且还可以在车内开一个小型会议,非常的方便。

向志行
【认证专家】向志行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斯宾特为梅赛德斯-奔驰旗下推出的一款房车,并在刚刚推出了2019更新换代款。斯宾特房车不仅可以供家庭出行使用,还可用于商务接待。而19年新款车顶加高了达到了两米八的高度,车内空间非常宽敞,加高的设计完全可以让成年人在车厢内直立。在内饰方面,19年新款聘用了意大利著名设计师参与构想设计,车内顶加入了顶灯、射灯和氛围灯。车内还配备了按摩座椅,后排座椅还可放平足够当做双人床使用。车内还配有专门定制的房车地毯,电动滑门打开后,犹如进入一座宫殿。这款车售价在88.8-268万元之间,不过呢目前已经停售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