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田思迪和锋范的区别是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苑经义
【认证专家】苑经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本田思迪和锋范的区别:

1、锋范就是新款思迪,思迪08年年底不生产了,转成了CITY锋范;

2、思迪是1.3和1.5排量,内饰和三厢飞度一样,颜色以灰色和黄为主。08年10月都时候北京的1.3的思迪是7.88万(降价降了8K),全办下来就9W多一点;

3、锋范是1.5和1.8排量的,内饰变来,方向盘变成来和新款飞度一样,很漂亮,其他内饰变成了银色为主,看起来比老思迪更时尚,目前价格上没有优惠,因为是刚上市都车,1.5的好像是9W5。

杨幕砀
【认证专家】杨幕砀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区别如下:因为锋范可以说是思迪的换代车型,锋范上市后思迪就不再销售,只是锋范叫了个锋范的名字,英文仍然叫City。至于区别可就大了,你自己可以总结一些。

朱伟祺
【认证专家】朱伟祺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他们的区别不大,锋范是思迪的换代产品,用车要考虑几年后首先是外形是否会过时,还是买新班得好,不易落后。不过,本田以能赚钱著称,新车的价格比旧车的价格还低,不会是减少了什么关键配置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