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田pilot什么时候在中国上市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郁彦昌
【认证专家】郁彦昌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本田Pilot是本田在美国市场特供的车型,定位中型SUV,新车采用了本田全新的平台,以及时尚的新设计,但遗憾的由于生产平台等问题并没有引入国内,上市时间未知:

1、新款Pilot在外观方面基本上维持了现款造型,其主要更换了全新家族式造型的LED大灯组,并且前格栅内也取消了镀铬横幅设计,取而代之的是黑色饰板。为了使前脸看上去更加灵动,新车也对前保险杠造型进行了有针对性的修改。相比之下该车的侧面和尾部变化则是微乎其微,其仅针对尾灯组内部光源进行调整;

2、内饰部分,新车升级也同样在细节之处,其仪表盘内的显示屏尺寸更大,这将带来更加丰富的信息。与此同时,其多媒体系统也进行了升级,提供了一套全新的人机交互系统并支持CarPlay和安卓Auto手机互联,支持本田语音控制系统,同时还增加了4G LTE车载Wifi技术、手机无线充电和全新的后排多媒体显示屏;

3、动力方面,新车继续使用现款的3.5L V6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210kW(286PS),最大扭矩355N·m,0-100km/h加速时间为4.7s;

4、变速箱方面,提供了六速和九速自动变速箱的两种配置,高配的Touring以及Elite车型匹配九速自动变速箱,据悉这款九速变速箱也将有所升级,其在正常行驶与雪地模式下默认二挡起步;而在S挡、陡坡、非铺装路面等环境下使用一挡起步。

魏嘉慕
【认证专家】魏嘉慕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新一代本田Pilot中型SUV日前在加利福尼亚州的沙漠地带进行高温路试。预计新车将于2015年春季发布,随后在美国上市销售在中国国内还没有听说上市的任何信息;新一代Pilot拥有全新设计的车身。车头设计相比现款更有表现力,采用全新风格的前大灯、进气格栅和LED灯。此外,车头大包围也进行了重新设计,集合了醒目的转弯灯,前雾灯位置降低到前保险杠下沿。新设计的LED尾灯富有层次感,牌照位于掀背尾门中央。

秦振海
【认证专家】秦振海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本田这级别都投入URV、冠道两款了,投第三款车可能性不大,要想产URV、冠道有一个就是7座了 ;所以本田pilot在中国不会上市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