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田pilot配置与参数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李嘉致
【认证专家】李嘉致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本田pilot配置与参数:

1、新款Pilot有四款车型,分别为LX、EX、EX-L和Touring版,都为八座车型,驱动形式上有前驱和四驱两种选择。其车身尺寸为长宽高4849毫米、1994毫米、1803毫米,轴距为2774毫米。Pilot采用承载式车身,前后独立悬架系统;

2、动力系统只有一款3.5L排量的V6 VTEC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90Kw/5700Rpm,最大输出扭矩为343Nm/4800Rpm。该发动机采用了本田VCM技术(Variable Cylinder Management),可以自由选择6缸或者3缸进行工作,以达到省油的目的。但在中国市场上,税率方面的原因注定了3.5升V6发动机不会成为主流,广汽本田很可能会在本田Pilot的入门级车型上采用2.4L发动机;

3、Pilot的变速箱则是标配五挡自动变速箱。前驱版Pilot的EPA城市工况油耗为14L/100km,高速工况油耗为10L/100km。需要强调的是Pilot标准配置有八个乘客座椅,第三排座椅能够容纳三个人,而许多三排SUV的第三排仅能容纳两个。

杨幕砀
【认证专家】杨幕砀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06款Pilot的中网、引擎盖、挡泥板、前后大灯和保险杠都有明显的变化,进一步强化了“本田卡车”的家族性特征。此外,EX型还配备了前雾灯,EX和LX这两种车型都更强调运动感,这从全新的铝合金轮箍设计山就能显示出来。在车厢内部,全新的设计和配置包括新的中控台,座椅材质和可调头枕。除此之外,还加装了本田语音控制卫星导航系统和7寸LCD液晶显示器。如果选装DVD影音系统,则可配备9寸液晶屏,另外还有115伏的外接电源插头。而有卫星导航的车型,倒车摄像机也是标配。

殷星文
【认证专家】殷星文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其外观和我们常见的日本车型不同,具有北美消费者所喜好的粗狂的车型外表,和我们中国市场上销售的第一代CRV风格较为接近。 第一代Pilot诞生于2002年,目的是为了取代已经老旧的本田Passport车型。 Pilot原本是在加拿大的安省欧立斯顿进行组装,2007年四月份转到了美国的阿拉巴马州林肯市的本田工厂进行生产。Pilot与讴歌MDX共用同一平台和动力总成,在部分零部件上与本田奥德赛也有近亲关系。Pilot一直是本田公司最大尺寸的SUV车型,直到本田雅阁Crosstou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