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致301保养灯怎么归零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乔昊英
【认证专家】乔昊英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标致301保养灯归零的方法步骤如下:

1、按下组合仪表上的单次计程表归零按钮,并使按钮保持被按下的状2、打开点火开关;

3、里程表显示屏开始倒计数。当显示屏显示0000.0时,松开按钮,此时组合仪表显示屏中表示保养操作的扳手指示灯应熄灭;

4、注意:此操作完成后,如果要断开蓄电池电缆,则必须将车辆锁上并至少等待5min,否则归零不会被控制单元记录下来。

吴俊天
【高级专家】吴俊天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关闭点火开关。按住保养灯指示器归零按钮,然后再接通点火开关。里程表就会开始倒计时, 当显示屏显示“=0”的时候,说明标致301保养灯已经归零成功了,这时候就可以松开按钮了。

蒋翰林
【认证专家】蒋翰林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1。关闭钥匙 2。按住归零键/在保养提示附近有个按钮 3。打开钥匙/看见归零 4。熄火!再打开完成。当这款车的保养灯亮起来的话,就是提示要做换油保养了,在没有保养的情况下最好不要随意归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