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一代标致508l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李嘉
【认证专家】李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新一代标致508L这款车,个人觉得蛮好的,但是就是卖不动的感觉:

1、这款车的外观方面,不可否从销量的黯淡丝毫掩盖不了其设计的惊艳程度。扁平化的前脸采用了分层式的设计,特别是销售口中的"獠牙式LED头灯",泪眼的设计还集成了转向灯功能,点亮后在同级别称得上是"王者水平了"。当然了,审美这东西是因人而异,见仁见智的;

2、空间方面,一直以来就不是法系车的强项,只能说是够用而已。4870毫米*1855毫米*1455毫米的长宽高的车体可以说在中型车里也是不小的了, 但可能是限于溜背的设计,后挡风玻璃比较靠前,导致头部空间相当的紧凑 ,基本没有什么余量了。在主流的中级车型中,充其量也只能说是"够用",称不上是"很宽敞";

3、致命的一击还是在于国产后"简配"。这主要表现在取消无边框车门和掀背后尾门上,更是被网友称为"骗消费者的特供车"。其实,国人嚷嚷的换装普通车门、取消掀背尾门、加长车身轴距等都不是什么事儿,最主要的还是在于性价比和品牌保值率。

邵震轩
【认证专家】邵震轩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保值率不高,没有什么人买,所以建议不要买。全新的标致508L也并没有给大家带来预期的高销量,仅仅卖出了606台,对比同期上市的新车来说,标致508L的结果确实让人大跌眼镜。那么,真的如大家所说的一样,原因仅仅在与标致品牌的不给力和受众力度小的原因吗?我想未必。从上市前深受追捧,到现如今销量惨淡,其差的不仅仅是品牌原因。

唐文轩
【认证专家】唐文轩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还算可以入手一辆的,全新一代标致508L从里至外,都有可喜的创新,虽然它的销量却并未如此前预料的那样乐观,法系车在三大件上的技术和品质都不错,这款508L更是如此,外形、内饰也比上一代车型更加时尚亮眼,当初亮相之际,就被许多消费者称之为法系车的救命稻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