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腾b50专用机油呢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郑景辉
【认证专家】郑景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奔腾b50专用机油是:

1、夏季使用粘度较高的润滑油,如15W-50、15W-40、20W-50等;在冬季,选用粘度较低的润滑油,如5W-40、5W-30或10W-30、10W-40等;

2、机油能对发动机起到润滑、清洁、冷却、密封、减磨、防锈、防蚀等作用;

3、发动机是汽车的心脏,发动机内有许多相互摩擦运动的金属表面,这些部件运动速度快、环境差,工作温度可达400°C至600°C。在这样恶劣的工况下面,只有合格的润滑油才可降低发动机零件的磨损,延长使用寿命。

姚浩波
【认证专家】姚浩波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老款一汽奔腾b50好一点的机油可以选择进口的GT机油、美国红线等,GT比较均衡红线动力稍强但衰退快,品质一般的像国产的金美孚也可以。比较建议使用GT的机油,像平时用的就是这个很均衡,而且对发动机的保护也比较好。

钟鸿云
【认证专家】钟鸿云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南方四季都可以用蓝壳15W40H,北方夏季用蓝壳15W40H,冬季要用5W40H级。B50用这油正好,太好的油有点浪费,太次的油对车不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