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腾b70暖风冷风怎么换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令烨熠
【认证专家】令烨熠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奔腾b70是分区空调,也就是前后左右的空调温度及风量都是可以单独调节的,因此每个座位只需调节所需温度即可:

1、奔腾B70手动精英版是奔腾B70里面最合适的一款,真皮座椅,多功能方向盘,还有就是奔腾的悬挂,6挡手动更是增加的开车的乐趣,要说的是奔腾的外观大气而且车身厚重;

2、家用前排和后排都很宽敞,商务用黑的的感觉也很得体,我觉得不论从价钱和外观,性价比上都很不错,车无完车,不要看奔腾的不好的一面,车只要外观好,车体重车皮厚;

3、发动机没问题就可以了,是车就有问题,别说这个价位的车了,小毛病都不算是大事,无非就是雨刮器不太好使,天窗有时候不好关,调试就可以了,你在看这些小毛病的时候怎么不看看它的空间,配置和动力呢,奔腾的起车很不错,而且全家人都能开。

姜建章
【认证专家】姜建章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可能是一边是热风一边是冷风,可能是左右设置的温度不一致所导致的,去维修店检查一下就可以了。奔腾b70车型的2890毫米的超长轴距,能给车内乘员带来无比宽敞的乘坐体验,在内部空间,独特的每排逐级升高的剧院阶梯式三排座椅设计,使得第二和第三排的乘员也能够拥有宽阔的视野,充分考虑到每一位乘客的需求,真正做到宜商宜家。

殷星文
【认证专家】殷星文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这车是左右、前后分区的空调,是这样的,放心吧,没什么大问题。奔腾b70有2.4L和3.6升两个排量三款车型供消费者选择,分别为2.4L智尚版、2.4L尊尚版和3.6L四驱旗舰版。动力方面,2.4L排量车型最大功率为170马力,最大扭矩为220N·m;3.6L排量车型最大功率为280马力,最大扭矩为342N·m,三款车均匹配的是6速自动变速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