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腾x80怎么样自动挡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杨德本
【认证专家】杨德本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奔腾x80自动挡:

1、车辆在通过凹凸不平的路面时,对车身、底盘、悬架都将经受巨大的考验,车身刚性好的车辆,扭曲变形程度较小,车身也没有松散的感觉,而刚性不好的车身则会产生较大的变形而且会伴随“吱扭吱扭”的异响;

2、奔腾X80车身采用可靠的加强型3H车身结构,3H骨架的车身结构由车身上8根加强梁组成框架结构,使得车辆抗变形能力提升,保证了整车强度。在产品开发过程中,经过两轮的试制定型验证,通过台架、强振等方式检测验证车身刚性,并通过海南试验场2万公里全坏路验证;

3、奔腾X80车身纵梁、车门内外板、侧围内外板等12个关键零部件的制造工艺采用激光拼焊技术,占自车身重量52%的零件采用了高强度钢板,车体的力学性能(抗弯、抗扭)较同级别车高出10%以上。

黄景明
【认证专家】黄景明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不错,2015款奔腾X80在继承了奔腾X80配置丰富、品质卓越等优势之上,最大变化是全新增加1.8T动力车型,搭载4GC系列高性能增压发动机,并在原有车型基础上增加运动款车型。2015款奔腾X80的T动力兼顾高动力性及经济性,满足国五排放标准,25万公里故障低,性能稳定,全面提升了驾驶体验。2015款奔腾底盘采用了同类车型中首创的前后独立悬架。通过采用更高强度的车身以及更加先进的安全装置,达到了C-NCAPX80碰撞5星水平。

区弘益
【认证专家】区弘益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奔腾X80自动挡长宽高分别为4586/1820/1695mm,轴距为2675mm,从尺寸来看,新车定位为紧凑级SUV车型。外观设计上,奔腾X80保留了部分奔腾X概念车的设计元素,整体设计颇具个性,进气格栅、雾灯区以及护板处采用了大量银色装饰,着力突出其年轻定位。鹰眼状头灯不仅加入了LED日间行车灯,并且在高配车型上还将配备带清洗功能的氙气大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