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致206cc多少钱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章和志
【认证专家】章和志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现在买标致206CC 敞蓬:25.80万,标致206CC 标准:19.80万:

1、206cc特点是可以打开车顶盖,随时由一款硬顶轿跑车变成一款敝蓬车;

2、这个由5组液压泵控制的电控操纵系统,只需半分钟时间就可以将车顶盖移至后行李厢内;

3、更特别的是,它无需象其它开顶车要完全停车操纵,只要车速不超过10公里/小时,启开车顶的操作仍然可以进行;

4、标致206CC综合了房车和敞蓬车两方面的特点,是一款十分新颖的紧凑型轿车价格在20多万。

鲁宁
【认证专家】鲁宁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标致206CC综合了房车和敞蓬车两方面的特点,是一款十分新颖的紧凑型轿车,此车在2000年10月法国巴黎国际车展上,被认为是最受欢迎的轿车。最重要的一点是此车售价便宜,据称只有其它同类车近一半的价钱,在法国售价约折合13万港币。

乔昊英
【认证专家】乔昊英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大概要20万左右吧,标致206CC是标致汽车公司最新产品,它的特点是可以打开车顶盖,随时由一款硬顶车变成一款敝蓬车。这个由5组液压泵控制的电控操纵系统,只需半分钟时间就可以将车顶盖移至后行李厢内。更特别的是,它无需象其它开顶车要完全停车操纵,只要车速不超过10公里/小时,启开车顶的操作仍然可以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