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致206cc怎么样通病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王永年
【认证专家】王永年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标致206cc的优缺点:

1、19款东风标致206cc在动力和油耗方面的表现都不错,车辆隔音效果相比同级别车型表现良好,其使用的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质量也一直较为稳定,同时也秉承了法系车一贯的稳定扎实感;

2、不过由于装配以及制造工艺的原因,标致206cc的做工在合资车型中处于中等水平,故障率也不算低,轮胎开裂,烧机油;

3、中冷器设计有缺陷,大量的泥沙随着挡泥板的散热孔进入中冷器,中冷器无法散热然后会出现发动机高温报警。

齐星阑
【认证专家】齐星阑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优点就是技术太成熟了,他是利用标致307平台生产起来的,动力系统 和307是统一的。缺点就是自动挡变速器,那款令人无语的4速变速器 顿挫感是有店强的,如果想买可以考虑2.0手动的,动力好接近200NM的扭矩,这点不是一般2.0排量所能及的。

沈鸿禧
【认证专家】沈鸿禧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现款4速的油耗大点,我的基本在高架上跑2.0自动的,九点几的油耗,后悬挂是扭力梁式的,和现款速腾一样,不过比速腾的垃圾后悬挂(神棍)通过性好一大截,现在2.0标配米其林,标致和大众比,简配很少,增配的多,大众就是个简配的垃圾车商,你会发现大众的车越造越漂亮,质量一代不如一代。优点是全系标配ESP,钢板也很好,结实,1.4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