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思域2019手动挡的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周鱼
【认证专家】周鱼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2019款新思域手动挡的还不错:

1、第九代思域和北美版车型也仅是在一些细节上有所差异。当中最为明显的是第九代思域尾灯采用与雅阁相似的设计;

2、在后备箱盖上增加了长方形的灯体。红白相间的设计分别具备了后雾灯和反光板的功能;

3、第九代思域推出了包括普通版车型和TYPE-S运动版车型,普通版车型采用1.8L发动机搭配5MT+5AT,TYPE-S运动版车型配置2.0L发动机,搭配5AT;

4、其中1.8L发动机由R18A1的1799ml排量升级为排量1798ml的R18Z2发动机,而新增的2.0L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115kw(157马力)。

孔承天
【认证专家】孔承天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挺好的呀,思域除了外观受欢迎之外,另一个就是它的动力。1.5T发动机,最大马力为177匹,最大功率为130kW,最大扭矩为220牛米,匹配CVT变速箱。虽然动力没有改变,但其表现依然很出色。

任纪昌
【认证专家】任纪昌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还行,全新思域从外观上来看,新款的思域也得到了中心设计,该款新车的设计只能用美艳与精致累形容他,在美艳的外观下也不失霸气的脸庞,并且两侧的大灯也设计的非常犀利,加上弯刀状的日行灯装饰也是惊艳万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