昂科雷电瓶在什么位置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周皓君
【高级专家】周皓君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昂科雷这款车的电瓶在副驾驶脚垫下:

1、如果电瓶仍能让车内仪表和指示灯正常工作,可以搭接电瓶发动,即,将有电电瓶用带夹子的16平方以上铜线,正极接正极,负极接负极,点火起动;

2、如果电瓶电压太低,已经不能让车内仪表和指示灯正常工作,可能已经造成数据丢失,需要请4S店帮助初始化,俗称解码或对码;

3、为了防止发动后再次熄火而出现打不着火现象,发动机可以保持1500转以上充电20分钟以上,以供起动1次,保持1500转以上充电30分钟以上,可以供次日起动1次;

4、如果条件允许,也可以用充电器直接充满电瓶;

5、如果电瓶已经报废,可以挑一只70AH或以上容量的电瓶用搭接方法更换,即,用带夹子的导线,将新旧电瓶并联,卸下旧电瓶,拆下其连接汽车内的导线,然后将它对应连接新电瓶,装入新电瓶,拆除搭接线。

杨德本
【认证专家】杨德本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这款车的电瓶在面对车辆,打开发动机盖,在发动机的左边,有个有闪电标志的盒子(盒子边上有红色开关的那个)电瓶在里面。它的主要作用是在发动机起动或低速运转时,由于汽车发电机不发电或者电压很低,这时候起动机、点火系统及车内用电设备所需要的电能,全部由蓄电池供给,在发动机正常运行时,发电机向车内用电设备供电,同时给蓄电池充电,当汽车用电设备用电量过大,超过发电机的供电能力时,蓄电池与发电机共同向车内用电设备供电。

吕鹏
【认证专家】吕鹏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昂科雷这款车的电瓶在副驾驶座椅后面,脚垫打开就能看到盖子。 电瓶是蓄电池的俗称。是一种电容。有储存电能的作用;先是将电能转化为化学能储存起来(这过程就是充电);在使用的时候,化学能再转化为电能,再转化成机械能对外做功。这是一个可逆过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