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亚迪e6的充电方式是什么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宗元武
【认证专家】宗元武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比亚迪e6的充电方式:

1、先关闭发动机,然后从汽车上拆下电瓶,找一个通风阴凉的地方,打开电瓶上透气盖上;

2、把充电器红钳子夹住有加号标记的电池正极,用黑钳子夹住有减号标记的电瓶负极;

3、因为是用过的电瓶,在充电时要慢充电,要调整挡位到2,选择12伏电源,电流大小可以从电表上看;

4、插上充电器电源,打开开关,就可以给电瓶充电了,一般充电时间不应超过12小时。

吴喜财
【认证专家】吴喜财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启动汽车后,发电机将会自行给电瓶充电的,单纯给电瓶充电的话,可以使用充电器,不要超过12小时即可。加速行驶时,发动机电动机会同时工作,这样依靠ECVT电子无变速器,实现迅猛顺滑加速器。减速的时候,将能量存储在蓄电池当中,进而将来的时候,可用为行驶的电。

周俊贤
【认证专家】周俊贤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不用充电,自行充电的,这个电混只有迈速在30到80之间他才启动的,发动机发着了就充电,车速慢或堵车的时候发动机熄火,用电动机驱动,没电了发动机自己启动,电池丰田给的质保是八年20万公里,起步的时候,车辆是低速行驶,这个时候发动机的效率低,停止转动,仅用电动机驱动;在日常正常行驶中,以发动机作为主要驱动力,根据行驶情况,发动机所产生能量,剩余的能量发动机转化电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