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神ax4保养灯怎么归零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李经艺
【认证专家】李经艺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东风风神AX7的保养灯归零的方法:

1、东风风神ax7保养灯提示要做换油保养了,在没有保养之前这个最好不要随意消除,要去4S店保养,用专业的检测仪器消除;

2、如果已经做了保养,可以按照以下的方法消除。在车辆电源未开时挡位P挡,按方向盘上左侧OK键不放,不要踩刹车接着按一下点火按扭,其间仪表上会正常显示请踩下制动踏板;

3、按住OK不松手。然后再按一下点火按钮,仪表点亮你会看到扳手灯没了。

吴喜财
【认证专家】吴喜财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东风AX7保养归零复位操作如下(仅限2016款自动挡2.0版,其它的未经验证!):

1、将车门关好,仪表台不上电的状态下;

2、按住方向盘上左侧的“OK"键,中红框内所示按钮;

3、复位前仪表台上所显示所示;

4、将中控上电,约3-5秒左右即可,所示;本款车默认里程为7500km,能否改未知。

孔承天
【认证专家】孔承天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换页功能键!显示置于保养公里数页面!置于P挡,不踩刹车点火,点火同时长按方向盘左侧功能“OK”键, 即可!系统自动会显示有下次保养里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