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亚迪s7怎么样优缺点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区弘益
【认证专家】区弘益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比亚迪s7还是不错的,有点毛病,但是不多,值得入手,以下是优缺点:

1、这款车最满意的地方就是它的空间大,动力足,配置高,价格还比较低廉,经济实惠,性价比高;

2、不满意的地方呢,比如大灯还是卤素的,不是led的。储物空间还不算太大,车窗一键升降功能都没有,第二排座椅不舒服等等;

3、油耗方面的话,不省油,综合油耗在百公里十个上下,市区内更多,得十一二个呢。

杨飞文
【认证专家】杨飞文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这车的优点是直喷增压发动机动力强悍,秒杀同价位一切SUV。座椅很软很舒服;缺点是360度不清晰,2挡转速2000丢油不升挡,拖拽力大导致降速顿挫。

康兴言
【认证专家】康兴言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优点:空间很大,坐4个人很宽敞,适合出去自驾游,后备箱也很能装,放一个折叠车,两个大箱子很轻松,还能继续装,真的非常实用

缺点:嫌弃不够软,悬挂做得不好舒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