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亚迪s7发动机在哪里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韩玉轩
【认证专家】韩玉轩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比亚迪s7发动机的位置就是在车前盖上面的:

1、比亚迪S7将搭载2.0TI动力总成以及适时四驱系统,这也是2.0TI动力总成的首次亮相,由2.0L涡轮增压直喷发动机和代号6DT35的6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组成;

2、内饰部分的升级非常明显,新的内饰气氛分成强烈,尤其是中控台设计的三个炮筒式的空调出风口,立体感非常强烈;

3、同时我们也可以看到比亚迪S7将会配置超大屏幕的液晶显示屏,同时配置在比亚迪思锐(车型 配置 图片 报价)上的大量科技配置也会出现在S7之上,包括360度全景影像系统、500G移动硬盘多媒体系统、夜视系统,并将首次搭载比亚迪最新研发的PM2.5绿净技术。

盛璞瑜
【认证专家】盛璞瑜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这款车的发动机肯定是在车头的啦。搭载的是全新的2.0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51千瓦,百公里油耗8.8L。与之匹配的是6速手动或6速双离合变速器。比亚迪S7还将搭载适时四驱系统。该系统可以根据车轮打滑或转向信息,控制智能分动器向四轮传递出大小可控的扭矩,提高整车稳定性。

孔鸿晖
【高级专家】孔鸿晖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比亚迪s7发动机的位置就在车头,把引擎盖打开就可以了。作为一款家用车,它的配置多,相当齐全,S7还是很能胜任的,一点不差于很多合资车,有很高的性价比,超大的空间,加上丰富的可选性。拥有它,开着它,无论是从乘坐感觉上还是驾驶感受上来说,工薪阶层的最好选择,全家人都很舒心,值得购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