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刮器位置调整

专家解答(2)添加收藏
夜人伟
【认证专家】夜人伟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先把雨刷臂头部的螺丝松动,然后打开雨刮器运行看超出界外多少,用手转动雨刮器臂调整角度即可:

1、经常检查锯链张紧度,检查和调整时请关闭发动机,戴上保护手套。张紧度适宜的情况是当链条挂在导板下部时,用手可以拉动链条;

2、链条上必须总有少许油溅出。每次在工作前都必须检查锯链润滑和润滑油箱的油位。链条无润滑绝对不能工作,如用干燥的链条工作,会导致切割装置损毁。绝对不要使用旧机油。旧机油不能满足润滑要求,不适用于链条润滑;

3、如果油箱中的油位不降低,可能是润滑输送出现故障。应检查链条润滑,检查油路。通过被污染的滤网也会导致润滑油供应不良。应清洁或更换在油箱和泵连接管道中的润滑油滤网。

赵宏儒
【认证专家】赵宏儒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车子通电下先将雨刮器移至玻璃最靠近边缘时断电。打开引擎盖松开左边雨刮器螺丝,将其移至正确位置捏紧螺丝,然后通电它会自动回至最下部,但它会露出一截。 这时松开右边雨刮器螺丝,将左边雨刮器用力推至隐藏处,然后将螺丝捏紧就可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