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亚迪s7保养灯怎么归零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张修远
【认证专家】张修远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比亚迪s7保养灯归零方法:

1、点火开关KEY-OFF,按下速率表下方里程归零钮,按住不放 ,点火开关KEY-ON,且持续按住里程归零钮10秒以上。直到屏幕显示”---〃,即表示归零成功,你试试;

2、比亚迪S7是在S6的基础上发展的全新SUV车型,车型平台不变,但造型设计得到了很大升级。S7的前脸部分进气格栅造型类似比亚迪“秦”,这也应该是下一步比亚迪家族脸谱的雏形。大量的镀铬饰条装饰格栅,显得更富豪华感,而大灯部分也加入了LED元素;

3、比亚迪S7采用更加豪华的内饰设计,包括大尺寸的液晶屏,霸气的空调出风口,中控台的设计与现款比亚迪速锐较为相似,中控台似乎采用了皮质包裹,很有挡次;

4、比亚迪S7将搭载多项高端配置,如360度全景影像系统、10.1多媒体系统、位置记忆系统等,并将首次搭载比亚迪最新研发的PM2.5绿净技术。

吴喜财
【认证专家】吴喜财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把仪表右侧小显示屏调到胎压界面,按确定键就会出来保养,清零后调整加减公里数和时间然后保存即可。 比亚迪S7是比亚迪的全新中大型SUV。S7造型立体生动,线条凌厉又不失优雅,完美兼顾空气动力学;鹰眼前灯炯然有神,窗框亮饰、电镀格栅,波澜起伏,整体大气有质感。比起同级别车辆配置高出了几个等级。堪比汽车界的小米!

李飞鸣
【认证专家】李飞鸣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按方向盘上的确定键,进入设置菜单,选择保养,再在里面重新设定时间和里程就可以了。比亚迪将在2013年的上海车展上发布一款全新的SUV车型——比亚迪S7,从名称上也能看出,这款车型的定位将高于现有的S6车型,动力方面预计将搭载一款2.0T发动机。据悉,该车最快有望于在2014年11月正式上市并销售。从外观上看,全新的比亚迪S7在设计上与现款比亚迪S6并没有太多的相似之处,比亚迪S7采用了全新的前脸设计,U型的前格栅与前大灯联成一体,大尺寸的镀铬格栅设计更加时尚,另外前大灯将加入线性光源的LED日行灯。相比现款比亚迪S6在外观上的非议,S7原创性更强,并且设计更成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