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亚迪唐混动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郑景辉
【认证专家】郑景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比亚迪唐混动非常省油“新唐”具有纯电动EV版本,和混动版本:

1、纯电动唐的续航超过了500公里,而混动版唐的续航则不受电池容量限制。具体有“唐80”和“唐100”两款。两款全都是插电混动车型,都可以上到绿色新能源专属车牌;

2、至于值得不值得,这个真的很难说。具体看您的实际需求是什么。比如说北上广深这样的一线城市,传统燃油车辆的车牌很难拍到,或者车牌价格高的离谱(比如沪牌价格接近9万,还未必拍得到),在这种客观情况下,选择兴能源绕开车牌问题一直都是当地车主们“无奈却可行的选择”;

3、当然,如果您是科技达人,想要体验新能源车辆猛烈的加速质感,平顺的行驶品质,连续加速的线性,也不妨购买来玩玩。但客观的说,就当下情况而言,新能源车的保值率远低于传统燃油车。

安峰
【认证专家】安峰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比亚迪唐混动作为改款车型,整体造型基本维持唐的样式,只是在前脸、轮圈等方面进行了调整;其中,唐100车标由“BYD”字母造型改变为“唐”汉字造型,“BYD”标志进行了缩小,布置在进气格栅的右上角。而发动机盖上有两个“散热口”,起到装饰作用;油耗方面根本不用担心非常省油。

金昊天
【认证专家】金昊天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比亚迪唐,开了68000多公里了,优缺点都有,首先说它神车,言过其实,说性价比比较高,倒是实情;优点:就是参数配置高,提速,省油,便捷性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