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亚迪唐燃油版油耗多少钱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钱高旻
【认证专家】钱高旻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比亚迪唐燃油版油耗:

1、比亚迪唐的车身轴距达到2820mm,这样的中大型SUV;

2、燃油版汽车的实测油耗百公里仅为9L左右,这完全要低于同级其他车型23L/100km;

3、油耗更低但经济性更高,至于需要多少钱,看油价吧。

吕永怡
【高级专家】吕永怡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据工信部公布数据,全新一代唐(燃油)综合工况下百公里油耗8.8L,结合油价就可以得出价格了,全新一代唐(燃油)搭载了2.0TI发动机与6AT的动力组合,最大功率151千瓦,最大扭矩320牛米,传动效率超过93%,堪称同级别最高效、最稳健、最平顺的动力选择。

殷星文
【认证专家】殷星文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比亚迪唐二代燃油版车型搭载的是2.0T涡轮增压发动机,这个车型百公里综合路况条件下行驶油耗大体在11个油左右,不过具体的最好是自己测试一下,可能会有所不同,至于价格的话,就要看你那边的油价如何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