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亚迪唐新能源车补贴多少钱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张英逸
【认证专家】张英逸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比亚迪唐新能源车补贴金额如下:

1、目前,唐作为进入工信部目录的新能源汽车在全国可享受国家3.5万的补贴并且不用交购置税,在部分将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列入新能源汽车行列的城市还可享受地方补贴;

2、如在深圳可享受3.15万元地方补贴,旗舰版的价格可低至21.33万。而在上海补贴后最低可到206300元,并且省去了8万元的购牌费用,相当于要买一台10万级别的SUV在上海可以买到唐;

3、不过对于像北京这种没有将插电式混合动力列为新能源汽车的城市则只能享受国家补贴,购买需要24.48万,并且还需与燃油车一同摇号。

王英锐
【认证专家】王英锐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比亚迪唐官方售价为:豪华型25.13万,尊贵型26.13万,旗舰型27.98万,以上价格均为全国统一售价,目前新能源汽车国家有政府补贴和地方补贴,补贴金额1:1,国家补贴3万,地方补贴3万,共计6万,也就是说买台旗舰型的唐,出去地方和国家的补贴6万后,最终售价为219800元,但是目前有地方补贴的城市很少,深圳,上海,西安,天津有地方贴 。

吴俊天
【高级专家】吴俊天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只能享受国家3.25万的补贴和免车辆购置税的政策。 不过可以选择在深圳买车再过户到四川,这样就能享受国家3.25万+地方3.25万的补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