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风本田crv2019款机油增多吗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姚浩波
【认证专家】姚浩波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19款本田crv机油增多的问题没有解决,源于汽车设计缺陷问题不好解决:

1、汽车故障是汽车不能完成其功能的现象,如发动机起动困难、不着车,汽车漏油、漏水,照明系统失灵等;

2、汽车有故障就有表现,常见的故障表现为:工况突变,声音反常,气味反常,排烟反常、温度反常,外观反常,燃油、润滑油消耗反常,有渗漏;

3、常见故障是出现频率高,使用中会经常遇到的故障。

吕波
【认证专家】吕波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2019款本田crv目前也没有发生机油增多的情况,所以不用担心,全新一代田最新的1.5T涡轮增压发动机,这款发动机在本田上已经优化了活塞环,气门室盖垫等一系列的结构。

赵宏儒
【认证专家】赵宏儒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事实上2019款本田crv机油增多是谣言来的,目前新款本田是没有增多的现象,用的发动机和之前机油问题的代号都不一样,何来机油增多一说。本田crv机油一般要添加4L左右,可以通过机油尺的刻度来判断是否合适,最好在机油尺刻度的上线和下线之间。